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民調大跌!認了「選情逆風」 黨內1原因反曝是好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5:38
賴清德雖能鞏固基本盤,但遲遲無法取得中間選民與年輕選民的支持。(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雖能鞏固基本盤,但遲遲無法取得中間選民與年輕選民的支持。(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自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後,支持度一直領先群雄。不過隨著6月民進黨內部接連爆出性騷擾醜聞後,卻重挫其選情與立委徵召藍圖。對此,賴清德也在日前受訪時坦言,民進黨將現在的「逆風」局勢視為警訊,但同時也認為「是件好事」。

賴清德在本月18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了他的支持度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超一事,當時賴清德坦言,民進黨確實陷入了較為逆風的局面,但他同時也強調,黨內一定會嚴肅、高標準地處理每一起事件,也盼望社會能夠重新給予諒解與支持,好讓他們贏得最終的勝利。

 

民進黨因接連爆發性騷醜聞,讓賴清德的支持度遭柯文哲反超。(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賴清德在民進黨內部接連爆出性騷醜聞時,採取相當高標準、明快的處理方式,的確成功避免民調繼續崩盤,然而對於賴清德來說,儘管自他2個月前宣布參選後,綠營基本盤始終堅定不移,但他卻遲遲無法取得中間選民、年輕選票的支持,也讓他難以將支持度衝破35%大關。

民進黨內部認為,現在的逆風局勢有助於讓賴清德聽取意見、調整步伐。(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有接近賴清德的人士透露,賴清德與民進黨皆把現在的處境視為逆風,不過卻也有不少黨內人士認為「這是轉機」,因為民進黨在3月初於南投立委補選告捷後,再次看見明年勝選的希望,無奈後來黨內接連爆發黑金、學倫、徵召、性騷等議題後,又讓選情增添不少變數,如此的「緊張」氛圍,反而有助於讓賴清德接受建議,好好調整步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戰#民進黨#賴清德#柯文哲#性騷#賴清德民調#基本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