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4:20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張志豪、柯文哲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張志豪、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更多新聞:募款小物明上線!賴清德「ㄌㄨㄚˋ」手勢拍照 被虧像007

 

柯文哲拋出「狗主人說」引起熱議。(圖/林至柔攝)

張志豪透過臉書發文,針對柯文哲「狗主人說」發表看法,他一開頭就批評,柯文哲是一名「言行失格」的總統參選人,亦是民主最壞示範。張志豪認為,「重啓服貿」為柯文哲、民眾黨自己點的火,如今卻不針對政策進行論辯,更無法說清楚立場前後不一原因。

張志豪直言,「現在野火燎原了,見笑轉生氣,開始怪東怪西、怨天怨地,盡是滿嘴謊言,今天還口出惡言罵人」,他也回想柯文哲過往,即使曾因罵完黨內的人,再承認自己EQ不好、情緒不佳需要檢討,但卻沒有真正檢討,反而變得更糟。張志豪最後也強調,「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更多新聞: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張志豪發文砲轟柯文哲。(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回顧事件經過,柯文哲因「重啟服貿」爭議頻頻槓上民進黨,甚至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還直接開嗆,「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當媒體追問,是否希望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人可以出面回應時,柯文哲也毫不忌諱馬上表示,「對啊」,並喊話,「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狗主人#張志豪#賴清德#暴衝人格#領導人#言行失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