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侯友宜南投同框許淑華 挺郭議長「剛好」出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2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以市政行程名義,南下南投同框縣長許淑華。(圖/新北市府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以市政行程名義,南下南投同框縣長許淑華。(圖/新北市府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前往南投進行感恩之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也以市政行程前往南投出席青農座談,並與縣長許淑華同框,面對媒體追問2024意向,許淑華直言,站在黨員立場,「當然支持侯市長」。不過,挺郭的南投議長何勝豐「剛好」出國,今天並未與會力挺侯友宜。

侯友宜今進行「新北、南投縣市交流」之旅,一大早先參訪竹山小鎮文創、與青農座談,隨後前往紫南宮上香祈福,由縣長許淑華陪同。上午有媒體詢問,侯友宜未來是否會繼續以市政交流之名,到南投選舉行程?侯辦發言人江怡臻回應,侯友宜從副市長到市長任內,跟各縣市一直都有密切交流,未來會彈性應用,只要是跟選舉有關的行程都會請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以市政行程名義,南下南投同匡縣長許淑華。(圖/新北市府提供)


由於郭董上週也來拜會南投地方,許淑華今早也被詢問立場與支持意向,對此她直言,「我當然是支持侯友宜侯市長」,上週郭董有來地方進行感恩之旅,感謝地方鄉親支持,但她站在黨員的立場,絕對全力支持侯友宜,相信他能夠獲得台灣民眾支持。

至於何勝豐今天並未到場,許淑華則說,侯友宜事前有打給何勝豐,不過何人在國外,他表示下次來南投一定接待,請她轉達「下次一定以禮相待」。侯友宜則說,出國前有和何勝豐通過電話,由於何出國行程很早就安排好,等回來大家都會見面,「一起面對所有問題」,何勝豐也表達非常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許淑華#南投#何勝豐#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