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4起性騷!議員助理KTV遭伸鹹豬手 桃園市府出手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5:52
議員助理控在KTV被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強抱。(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議員助理控在KTV被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強抱。(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灣演藝圈、政壇近期MeToo風波狂燒,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也指控,辦公室女助理2個月已發生4起性騷案,對方皆為工作往來的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共計3名被害人,其中2件皆是同一人所為。許家睿也喊話桃園市長張善政妥善處置,「並全面針對個案與整體市府公務體系的性平、性騷防制機制進行檢討。」

許家睿在臉書表示,自己非常訝異、也很憤怒,「在政治圈全面檢討性平問題的當下,仍然有人仗勢著資深,肆無忌憚欺負、騷擾新科議員辦公室的年輕助理」,怒轟這是明顯的職場權勢不對等。

 

許家睿指控,辦公室女助理2個月已發生4起性騷案。(圖/TVBS)

更多新聞:郭柯配有望?柯文哲最新表態 曝「郭台銘若出戰」三腳督走勢

其中一位助理處理營建工程導致路面泥濘的選服案件時,遭受環保局程姓股長言語性騷擾,當時助理比主管此案的環保局人員先一步到現場,依事實陳述、回報自己也被現場工程車的污泥飛濺到衣物,市府的資深男性公務員竟藉機挑逗騷擾,在電話中說出「 真的哦,那你來我家換衣服洗,啊要在我面前換哦。」

 
另外2位女助理則是在KTV被騷擾,夏姓顧問不但拿遲到當理由抱2人,過程中還不斷藉機十指緊扣、跳舞,女方想要反抗,卻被按著沒辦法動,還在性別工作平等案件申訴書指控:「夏顧問假借跟我說話,強行從正面擁抱我,本人想掙脫卻無法動彈。」

許家睿更點名環保局程股長是累犯,助理中就有2位女性反映遭到男方的不當言語或肢體動作騷擾,「逐桌敬酒時原站在本人右手邊,欲移動到左手邊時,手卻借勢撫摸本人肩膀及背部」,這都是同一位程姓股長的不當肢體動作!

許家睿透露目前已協助3位受害助理完成通報程序,喊話張善政妥善處置,並全面針對個案與整體市府公務體系的性平、性騷防制機制進行檢討。他也呼籲外界別拿這些案例做政治解讀,「政治圈職場性騷擾、性平問題是不分黨派共同需要面對的問題。」

許家睿喊話桃園市長張善政妥善處置。(圖/桃園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不只找黃國昌!柯文哲已想好行政院長 邀黃暐瀚任「這職」

桃園市府也回應,有關本府同仁遭申訴違反性平案,市府接獲申訴後即啟動性平調查機制,目前已暫停夏姓顧問職務,要求其配合調查;環保局程姓同仁,也由環保局也成立調查委員會,並將該同仁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桃園#市府#性騷#議員#助理#KTV#鹹豬手#許家睿#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