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突發聲反服貿 遭網打臉:7年了ECFA也沒廢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0:27
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各總統候選人開始準備宣傳政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因主張「重啟服貿」,與綠營吵的不可開交。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表示,候選人主張重啟服貿是「罔顧台灣四百萬從業人口的生計」,並呼籲民眾勿將選票投給這樣的候選人。不過,也引來網友諷刺,「那要廢ECFA嗎?都7年了」。

此前,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與綠營槓上,柯甚至怒罵民進黨每天「放狗咬人」,更暗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柯文哲也提到,「(執政黨)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另一方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5)日也拋出重啟服貿協議,強調要快速展開兩岸合作。

 

更多新聞: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蘇貞昌呼籲不要投給支持重啟服貿的候選人。(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對此,蘇貞昌今天在臉書表示,10年前他所列出服貿衝擊產業清單,指出兩岸服貿將直接影響4百萬的台灣就業人口,並再度強調服貿對台的影響,重申「為了台灣的未來,不要投票給支持重啟服貿的總統候選人」。

 
更多新聞:讚侯友宜有進步! 郭正亮建議多學「這議員」:別太多鋪陳

網友在蘇貞昌臉書留言。(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貼文吸引逾1萬多讚和近8百則留言,雖然湧入不少網友「感謝」他為此說明,不過就有網友酸說,「你就叫蔡英文廢掉(ECFA)啊」、「ECFA要斷了沒」、「那要廢ECFA嗎?都7年了」。另外,也有網友提到,「黃國昌為了當官可以變成不反對服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蘇貞昌#服貿#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472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