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2:05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楊寶楨解釋大家解讀不太一樣,「很多人家裡養狗又覺得很可愛」。(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主持人許貴雅在《新台灣加油》追問楊寶楨,「你覺得主席講這樣的話合適嗎」,楊則回應:「的確大家的解讀會不太一樣,但一方面當然有些人會覺得狗是一個辱罵的詞,但是很多人家裡有養狗,又覺得很可愛這個寵物」,此話卻讓許貴雅直搖頭,表示「柯文哲是因為覺得狗很可愛才拿出來講的嗎」。

楊寶楨強調柯主要針對側翼、網軍,並喊「立委自己對號入座」。(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黃暐瀚貼「柯文哲反黑箱」 她挖10年前證據打臉:說謊
 

不過楊寶楨又強調,當時柯文哲主要是針對側翼、網軍,就是在製造混亂的人,並沒有指名道姓說誰是狗,「那後來有一些立委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其實我們自己也有一點慌張,想說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王定宇反駁「如果覺得狗是可愛的,以後你們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當選後加入民眾黨?被柯 P殺的措手不及 于美人表態了

對此,王定宇不忍了反駁,「如果你們覺得狗是可愛的動物,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不要再拗啦」,更指出柯文哲講這句話是有情緒的,「他如果生氣帶著負面的批評詞,你不用再去把它美化成形容狗很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服貿#放狗咬人#洪申翰#楊寶楨#可愛#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