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服貿議題都搶輸? 張亞中獻侯友宜「這招」狠甩柯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8:40
侯友宜25日喊出重啟服貿的主張。(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25日喊出重啟服貿的主張。(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服貿也成了近期攻防話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國民黨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後表態支持重啟服貿。對此,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認為,國民黨要與民眾黨做出區別,更要證明比起來自急診室的柯文哲,解決問題之外還能處理副作用。

張亞中昨(26)日在節目《歷史易起SHOW》中表示,國民黨可以同意柯文哲的「反黑箱說」,但是要講的比柯更清楚,張亞中說,只有服貿協議並不夠,如果兩岸關係繼續惡化台灣也沒辦法加入RCEP,他直指,柯文哲不同意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無法解決這樣的政治難題。

 

更多新聞: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黃暐瀚翻出柯文哲2014年的專訪片段。(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張亞中認為,國民黨若想超越民眾黨,應證明不只能帶領台灣加入區域貿易協議,還可以解決兩岸問題,「這種辯證對國家才會比較好」。另一方面,若是藍不敢觸碰兩岸議題,就只能支持柯的意見,不信任國民黨的年輕人就也只能挺柯,導致藍營輸掉選舉。

 
張亞中也指出,國民黨在面對兩岸政策的重大議題沒有系統性論述,然而,柯文哲的急診室醫生特性擅於解決當下問題,但病患救回的副作用等情況,並非急診醫生所優先考量,國民黨若想贏,必須證明連副作用都能解決。

更多新聞:重啟服貿議題燒! 謝金河示警:經濟災難恐全民承擔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此前,柯文哲因服貿議題脫口罵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是「狗」,想要「踹下去」。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昨(26)日回應稱,有些人覺得狗是辱罵,但很多家裡有養狗,又覺得很可愛,反批是對號入座。另外,侯友宜也表態支持重啟服貿,並強調要快速展開兩岸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服貿#張亞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