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賴清德8月訪美 學者:可能赴AIT總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5:1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出募款小物,他自己也難得脫掉西裝拍宣傳片,現在也傳出他在八月份將藉著出訪友邦巴拉圭之際,過境美國,學者分析,比較可能的模式是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競辦則回應有消息會向大家公布,現階段暫無此規劃。

圖/TVBS

 
終於脫掉西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白T牛仔褲,披上棒球外套登場宣傳募款小物。

當然就是為了要衝刺2024選戰,只是賴清德這頭忙也傳出他即將在8月份訪美。

圖/TVBS

華爾街日報報導賴清德會藉著祝賀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傳出賴清德赴巴國出席典禮途中可在美國停留,而美國政府不成文規定是台灣5個高層領導人不能訪華府,比較可能模式學者分析,可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這裡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到訪過。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我想如果有要出訪的話,會依循過去通知方式告知大家,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收到說有出訪計畫的規劃。」

圖/TVBS

總統府也強調暫無此規劃,或許真的也不能高調,畢竟2024大選北京也高度關注,傳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中,有中國官員直接提出對賴清德的擔憂,暗示賴的政治立場可能會加劇台海緊張局勢進一步損害美中關係,布林肯則重申拜登政府立場不會介入台灣選舉也不支持任何干預,台灣大選牽動美中台情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訪美#賴清德#民進黨#AIT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2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