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0:59
NCC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案,柯文哲轟陳耀祥「政黨黑手」。(圖/TVBS資料畫面)
NCC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案,柯文哲轟陳耀祥「政黨黑手」。(圖/TVBS資料畫面)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NCC通過《鏡電視》兩案! 前董座陳建平痛批:政治高明騙術

柯文哲在臉書指出,鏡電視一年換5位董座,股權、財務問題未明,高層還曾被爆宣稱有「總統旨意」,不管「誰來做行政院長,案子還是要過」。

柯文哲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砲轟NCC踐踏台灣民主。(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鏡電視過關將上架 侯友宜怒轟NCC:台灣新聞自由已死
 

他說,而NCC趁立院休會、一位委員確診,實體會議僅5位委員參與,當時有3位投贊成、2位棄權,沒想到因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陳耀祥絲毫不迴避,甚至違反主持人不投票慣例、投下同意票,讓全案最後4:0闖關,讓柯文哲怒轟:「陳耀祥自己推翻自己『沒調查清楚不會有決議』的承諾,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

柯文哲接著批評,指出NCC身為受行政院監督的獨立機關,本應盡力為臺灣通訊及傳播事業的管理維持行政中立,近幾年卻11度遭法院判決敗訴,光訴訟費一年就編列超過1300萬元,「違法濫權護航打壓已經毫不遮掩」。

柯文哲更搬出總統蔡英文2011年《廣電政策白皮書》的內容,「廣電媒體被善用時,第四權的力量可監督政治,節制權力的行使;被濫用時,則淪為政治控制的利器或不當牟利工具」。柯文哲表示NCC已自證無法摒除政治干擾,甚至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喊話要廢了NC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NCC#陳耀祥#柯文哲#民眾黨#政黨黑手#總統旨意#瀆職#投票#踐踏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1

0.1013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