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蕭應強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31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民進黨敢啦敢啦很敢啦。」

緊急召開記者會痛批NCC強行讓鏡電視闖關,在野立委發動回擊。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要求陳耀祥下台,下會期拒審NCC的預算。」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對於NCC委員喪失基本的道德良心,昧於專業懼怕陳耀祥而陪同護航,我也感到非常失望。」

揚言會讓NCC好看,因為立委質疑NCC根本沒照規矩來。

NCC主秘黃文哲:「依照我們的審查會議,我們等到足夠的時間,蒐集了這些事證夠了我們就開會,沒有跟立法院的休會有關聯,我們也沒有如外界說的,刻意等到哪個委員確診之後才開會。」

說不是發動突襲但也提到有NCC委員確診,就被質疑這個問題。

NCC主秘黃文哲:「今天除了副主委迴避之外,其他六位委員都有開會。」

7位NCC委員實體來參加的只有5位,王維菁因為確診改成線上參與,其中3位投下贊成票,兩位覺得鏡電視董事長鄭優提出的說明,沒有達到通過或不通過的心證選擇棄權,NCC副主委翁柏宗則因利益迴避沒有參加,不過7位委員至少得4票同意過半才能通過,主持會議的陳耀祥因為這件事被告瀆職,不但沒迴避更沒依慣例主持人不投票,跳下來投下同意票,讓案子最後以4:0過關。

圖/TVBS

 
對於這樣的結果確診投棄權票的王維菁,她表示交給NCC回應,但也嘆了口氣說自己盡力了。

看來鏡電視案自家委員都還有不少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耀祥#拒審#立委#NCC#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