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戰服貿 批邱顯智狡詐政客、綠詐騙國家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0:2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服貿爭議持續,時力立委邱顯智轟他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前閣揆蘇貞昌也呼籲別投給要重啟服貿的人,柯文哲先罵邱顯智陰險狡詐,再罵民進黨是詐騙國家隊,還喊眼睛業障重,因為民進黨一切都假的。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腰褲被這個衣服擋住,所以看不出來。」

躍上線上遊戲當主角,也要穿招牌高腰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鮮明的阿北風格上,重啟服貿標籤,撕不掉,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加入圍剿,抨擊他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九年前跟現在邏輯沒有不一樣,我如果有改變我一定會說明,邱顯智出來講說他當年只為了要阻擋(服貿)所以才弄這個,這不是表示你是一個陰險狡詐的政客嗎?」

 
自認始終如一,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貨貿比服貿優先,柯文哲反轟邱顯智,實質逐條審查,是為了擋下服貿,才充滿算計,更別說前閣揆蘇貞昌,喊話不要投給,要重啟服貿的總統參選人。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其實最近政府有在弄什麼國家打詐隊,我覺得民進黨政府,已經組織了一個國家詐騙隊,民進黨你們要先出來講,指責你們陸委會這個網站上的資料是假的,然後開的記者會是假的,這不是就海濤法師講的嗎?我的眼睛業障重因為你民進黨一切都是假的。」

不只蘇貞昌,柯文哲把整個執政黨、蔡政府,全都罵進去,自己成了藍綠黃的共同攻擊目標,柯文哲的反攻號角吹得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家不要再被什麼藍綠去綁架,中國大陸還是個重要市場,你一時間也沒辦法擺脫它,連美國這麼強大的國家,都開始改變他的國家戰略了,那有什麼理由台灣還要這樣堅壁清野,搞得好像義和團一樣這沒有道理。」

圖/TVBS

曾經的太陽花戰友,一一站在對立面,持續攻占服貿戰場,柯文哲不當困獸,再搬出他最常罵的狗,一句話,秀戰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狗比他們善良多了,比這些造謠的人善良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批評#民進黨#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