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稱拋服貿議題為拉深藍票 柯文哲:所有票都要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59
柯文哲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圖/中央社)
柯文哲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圖/中央社)

兩岸服貿議題近期引發討論,國民黨陣營認為是要拉深藍的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台中表示,所有的票都要,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的因素。

柯文哲日前接受「POP撞新聞」節目專訪,針對近來引起關注的重啟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談判議題表示,不論是服貿、貨貿,台灣應思考在無法脫鉤情況下降低風險,他主張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然後貨貿比服貿先。

 

柯文哲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前立委顏寬恒及蔡壁如與會出席;參拜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國民黨稱服貿議題是為了搶深藍選票,以及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提出,服貿議題以九二共識為基礎。

對此,柯文哲表示,不是只有深藍的票,所有的票都要,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因素;九二共識到底是什麼,到目前為止,沒有很明確清楚文字上的定義,九二共識在台灣已超過30年,他質疑,為什麼一定要侷限在一個名詞,要有實質交往、善意比較重要。

媒體問,「盾牌牙醫」史書華稱柯文哲在太陽花運動只在現場吃了2天便當就走了,對此,柯文哲說,當時還在台大上班,哪有可能整天在那邊,如果整天在那邊才是有問題,倒過來問當時他們為什麼能在那邊20幾天。
 

媒體問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將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另關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欲併購民眾黨。

柯文哲則說,金溥聰當過駐美代表、國安會祕書長,當然是有一定實力,對侯友宜選情一定有幫助;而併購是商業用詞,政治還是理想性,商場完全考慮錢。

柯文哲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缺席,顏寬恒受訪表示,父親今天早上出國,行程很早就安排好了,所以由他來接待柯文哲;顏寬恒表示,過去他在立委補選時遭抹黑、攻擊,柯文哲爸媽前來相助,在他最困難時雪中送炭,今天柯文哲到訪,他來接待外賓,屬於人情義理之事。

媒體問,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侯友宜並未發聲,對此,顏寬恒表示,感謝所有幫忙的人,他被攻擊時很多人都有幫忙,感念柯爸柯媽對他的幫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服貿#兩岸服貿#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