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合體黃國昌 宣布716凱道遊行批執政缺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39

館長陳之漢和前立委黃國昌今天(26日)早上合體,批評民進黨政府未解決司法改革和居住正義問題,因此宣布7月16日下午兩點要上凱道集會遊行,更喊話會公平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

圖/TVBS

 
記者vs.前立委黃國昌:「(你現在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情走向總統府?)複雜,不知道怎麼說耶。」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步步從台北賓館走向總統府,要邀請蔡總統出席7/16在凱道的遊行集會,只是話才講到一半。

警方:「請你們儘速離開府前,請你們儘速離開府前,讓民眾可以通行。」

 
前立委黃國昌:「廢除《集會遊行法》正是民主進步黨當初在2016年的時候執政的主張,七年過去了,請問說好的廢除集遊二法呢?」

圖/TVBS

痛批民進黨執政後,未履行選舉諾言,兩人更喊話這次遊行,不是幫誰造勢。

前立委黃國昌:「我們會公平的邀請三位總統候選人一起來參與,也回應這場集會的訴求。」

此前柯文哲表態出席,侯友宜則說會力挺。

館長陳之漢:「他(侯友宜)個人是一定支持,國民黨家大業大,也許他們考慮很多啦,但競選來說,他們的敏銳度真的慢半拍。」

圖/TVBS

黃國昌與陳之漢近期也拍攝MV,上線不到兩天,點閱數突破52萬。

 
歌曲《狗官》:「這幾年來,捫心自問到底過的好不好,房價物價一直漲就問你薪水少不少。」

歌曲歌詞點出綠營執政缺失,畫面設計則把藍綠都納入,黃國昌也有客串,只是過去兩人都曾公開挺綠。

前立委黃國昌:「(民進黨)找館長幫忙的時候,求著找館長直播的時候,是這種態度嗎,但是你們前後的嘴臉,變化得這麼快,我作為館長的一個朋友,我在旁邊看了都不忍。」

如此一來,這樣算願意幫柯文哲嗎?

館長陳之漢:「他就是一個沒錢的人,光是這一點,我覺得,我們就覺得應該要幫助他啦!」

 
戰神合體館長,要召喚對民進黨失望的人上街,碰上選舉,各方的盤算恐怕沒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道#遊行#館長#黃國昌#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70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