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法改革怎做? 柯文哲: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12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當選總統後司法改革如何處理,他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而正在直播的黃國昌聽到後笑到凍抹條,合掌感謝柯文哲,還說,講這麼白,這怎麼好意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12.6.12:「我跟你講最快的方法,找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就好了,我們不用每一件事情都自己會。」

 

如果當選總統,司法改革如何上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端出的解方,讓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笑開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12.6.12:「(我跟黃國昌說)司法改革我實在是沒有idea,你給我上課好了,結果我聽了半個鐘頭說算了算,我還是聘你當法務部長就好了,我要自己搞清楚我沒辦法。」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12.6.12:「柯P說司法改革,就聽國昌老師的就對了,真的還假的他講話講這麼直白,這樣我怎麼好意思,謝謝謝謝柯文哲主席呵呵呵。」
 

聽到網友第一時間報信,黃國昌得意之情掩不住,至於個人意願,致電本人沒回應,但早在上個月,他就說過Yes,IDo。

圖/TVBS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12.5.23:「有機會讓我當法務部部長我一定去,我不會跟你矯情說哎喲沒有啦,另找賢人啦吼。」

柯文哲頻頻對小綠招手挖牆角,時力主席王婉諭則冷回,點破其中不過是大選操作,裂解綠營。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你眼前的黑不是黑,而你說的白是什麼白,鍾東錦代表什麼顏色,政治其實可能就像戀愛一樣,雖然需要一些衝動可能在一起,但是如果要長遠發展,絕對需要更多理性思辨。」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柯文哲還是要先當選再說,沒有當選做這些,這個示好啊合縱連橫啊,或對其他政黨有所企圖,我相信當事人跟他們政黨,也會看得清楚啦。」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發弊案能不能代表,你就可以去當法務部長,過去邱毅委員大家也知道,他揭弊非常厲害,但是過去好像沒有人提到說,應該讓邱毅委員去當法務部長。」
 

名嘴周玉蔻則是PO文質疑私德,黃國昌火速回應怒轟捏造不實內容,將直接提告,而翻開歷屆法務部長,除了施啟揚、馬英九、城仲謀學者出身外,多半具有檢調或法官背景,黃國昌一路走來,打官司經驗豐富,至於揭弊是否就適任法務部長,恐怕還是要先當選,再來詢問當事人意願才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柯文哲#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