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犯轉外役監引眾怒 賴清德:「該停就要停」重罪應服滿徒刑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7:02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臨時受訪表示,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對於殺警嫌犯轉服外役監一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提出批評與質疑,賴清德今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也臨時受訪表示,一年多前才有外役監逃犯殺死警察,現在矯正署又把9年多前殺死警察的罪犯要放到外役監,這當然社會會有懷疑、沒有辦法接受。

 

賴清德說,希望法務部也希望矯正署對外清楚說明,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外役監#殺警案#殺警兇嫌#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法務部#矯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