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民調柯文哲奪第一 沈富雄卻預測:這隻台灣獼猴快失寵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31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昨(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引發關注。不過,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柯文哲現在的民調是在最高峰,「但是這隻台灣獼猴之後可能會漸漸失寵了」。

沈富雄7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柯文哲現在民調在最高峰,他很厲害,但也滿辛苦的,因為他的很多資源、人脈不如別人,卻要撐在那邊,「他一個人的花樣,比誰都厲害」,如果靠這種耍把戲的花樣,就可以當總統,那柯文哲可能就是不二人選。

 

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柯文哲現在的民調是在最高峰,「但是這隻台灣獼猴之後可能會漸漸失寵了」。(圖/TVBS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續指,「不過,我覺得這隻台灣獼猴,漸漸快要失寵了」。他舉例,父母親帶小朋友去動物園看動物,台灣黑狗、水牛、台灣獼猴,小孩子一定會先看台灣獼猴,但回家路上討論的時候,結論就會不一樣。

沈富雄指出,國民黨有很多問題,是國民黨人不能講的,侯友宜不敢講,也不會講,人家問分裂的問題,他都回答要團結的陳腔濫調。對於侯友宜說,「樹頭徛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沈富雄直言,他不是樹頭,樹頭是那些作怪的人,國民黨的樹頭就爛了,反觀侯才是樹尾,而國民黨裡造反的那些人,有沒有守規矩?人數有多少?他們一直興風作浪,侯友宜的民調怎會高?而這也會讓大家覺得,一個黨都帶不動的人,要怎麼帶動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8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