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對九二共識表態 柯文哲酸「聽嘸」: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0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堅決反對九二共識被民進黨污名化。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笑回,「人家說『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稱自己本來對九二共識就不太清楚了,經過侯友宜說明後,他更不清楚了。

侯友宜昨(3)日對九二共識表態,指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反對九二共識被民進黨污名化,「一個接受,兩個反對」。對此,柯文哲今(4)日受訪時笑回,「人家說『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稱自己本來對九二共識就不太清楚了,經過侯友宜說明後,「我更不清楚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圖/TVBS)

柯文哲說,現在有《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九二共識、蔡英文的九二共識,一個共識就好幾個版本,但他維持一貫主張,「內容比標題重要」,強調兩岸之間實質交流應該先恢復,雙方不要執著在名詞上面,有交流、有善意先把這個解決,若大家一直執著名詞,問題更難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侯友宜#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蔡英文#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3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