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黃國昌今上凱道 侯柯郭都到了!賴清德來不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0:09
館長、黃國昌衝凱道,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齊聚。(圖/吳紹瑜攝、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館長、黃國昌衝凱道,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齊聚。(圖/吳紹瑜攝、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不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到場,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示會參加,但今日剛好碰上綠營一年一度的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賴清德最後是否出席各界關注。

這場「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集會,目的訴求落實司法改革、居住正義,活動將於下午2時準時開始,預計於下午5時結束,共分為上、下半場。一開始會由長期投入司法或居住正義的專家團體NGO進行助講,接著才會請政黨及總統參選人上台回應活動訴求及發表談話。

 

柯文哲親自收下邀請函。(圖/TVBS資料畫面)

館長、黃國昌本月3日親自送邀請函給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邀請一同參加活動。柯文哲不但親自收下,為了防止活動成「挺柯造勢大會」,更下令民眾黨的黨公職只能以個人名義參加,強調政治上的訴求支持就支持,掛黨籍出來是不需要的,「我覺得要這個活動單純化。」

侯友宜辦公室副執行長謝政達出面接受館長、黃國昌邀請。(圖/侯辦提供)

至於侯友宜方面當初因跑行程,則由競選辦公室副秘書長謝政達代接,但副秘書長也提到,侯友宜早在去台大演講時,就一口答應會到場支持,更表示積極打擊犯罪跟黑金一直是侯長期的主張,另外居住正義也是侯十分關注的議題,所以才會全力支持社會住宅政策。侯友宜更承諾,當選後會全力推動「安心租、拚社宅、止炒作、挺青年、優先住5大住宅政策。
 

館長、黃國昌邀請賴清德出席遊行,民進黨由楊懿珊、張志豪收下邀請函。(圖/黃宣尹攝)

由於遊行碰巧與民進黨全代會撞期,綠營副秘書長楊懿珊回應,賴清德是否出席仍要視時間而定,不過民進黨對於人民上街表達意見是非常正向,也全力支持。針對館長、黃國昌13號嗆民進黨缺席是因為作賊心虛,綠營發言人張志豪則強調,民進黨對於居住正義或關相關訴求,都有積極回應,政府團隊也會持續就相關議題努力回應。

郭台銘寫下長文表達憤怒。(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值得一提的還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會到現場,他因不滿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受刑人易寶宏,服刑不久後就調到外役監,甚至距離之前的台南殺警案不到一年,讓郭台銘痛批這是民進黨政府的傲,並指出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喊話7月16日「將站出來表達我的憤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黃國昌#遊行#凱道#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0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