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頂高溫率民眾怒吼 嗆蔡英文:這政府到底改了什麼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7:05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黃國昌上台時就怒轟,民進黨高層在圓山飯店吹冷氣、躲716遊行,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嗆「到此為止控訴的不公不義、權貴司法」,並喊話「716只是行動的開始」。

黃國昌怒轟民進黨高層在圓山飯店吹冷氣、躲716遊行。(圖/TVBS)

 
黃國昌上台後提到,蔡英文當年520就職時就站在總統府前,告訴台灣人要做改革司法,2017年也做出很多重要決議,但看到的不是改革後的司法,看到的卻是權貴的黑權,「這政府到底改了什麼?」

黃國昌怒轟,反而看到的是有錢有勢的人、當過蔡英文法務部部長的人,可以因為富商作奸犯科施壓檢察官、關說司法,「結果不僅監察院大力包庇,還坐在行政院當大官,請教蔡總統這是哪們子的司法改革?」更指出蔡英文2017年說要訂《不法關說罪》,「請教蔡總統在哪裏?難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去幫貪腐法官關說假釋」。


黃國昌、館長今上凱道。(圖/TVBS)

他接著表示,要求很卑微,只希望出門能安全,結果發生凌晨出門被開槍、出門吃早餐也被開槍,「蔡政府說要跟黑道宣戰,結果民進黨政治人物居然跟黑道這麼好,更離譜的是立法委員施壓國防部,幫黑道討都更利益,這是哪門子向黑道宣戰?」

 
黃國昌更點出,打詐辦公室結綵三次、召開記者會三次,痛批此舉「作秀三次」,政府花2百多億搞數位發展部,沒想到金管會、NCC集體擺爛,「打詐國家隊根本是國家級詐騙,請政府用道理說服台灣人,仗打到哪裡去,為什麼越打越詐。」

黃國昌怒嗆民進黨高層,躲716凱道遊行在圓山飯店吹冷氣,政府曾說過如果有事實不正確會嚴正回應,黃國昌點名蔡英文、陳建仁,「今天到此為止所控訴的不公不義、權貴司法,到底哪件不正確」。

最後黃國昌強調,政府不是為了任何黨派、而是為了大家共同的將來,為了下一代共同享有公平正義,並跟大家保證716只是行動的開始,「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奮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黃國昌#遊行#凱道#蔡英文#陳建仁#吹冷氣#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0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