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也瘋NewJeans新歌!「狂扭26秒」辣翻 萬人敲碗完整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08:30
郭雪芙大跳NewJeans新歌〈Super Shy〉,成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郭雪芙IG)
郭雪芙大跳NewJeans新歌〈Super Shy〉,成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南韓大勢女團「NewJeans」在日前推出新歌〈Super Shy〉後,MV觀看人數竟在短短2週就衝破3000萬,且輕快的旋律與俏皮的舞步,更成功在全球爆紅。對此,女星郭雪芙也跟上了翻跳熱潮,自曝僅花了10分鐘就學會〈Super Shy〉舞步,並上傳了她的學習成果。不過,粉絲們在看完26秒影片後仍意猶未盡,群起敲碗「完整版」。

私下就常練舞的郭雪芙,這次跟風學跳NewJeans的新歌。(圖/翻攝自郭雪芙IG)

 
私下經常至練舞室跳舞的郭雪芙,在昨(19)日於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段26秒的短片,內容為她與男星夏和熙一起在舞蹈老師的教學下,大跳「NewJeans」新歌〈Super Shy〉。只見郭雪芙滿臉笑容地熱舞,展現僅學了10分鐘的成果與曼妙身材,不過她也在貼文中坦言:「早知道先學,前面跳一堆後面就沒力學了。」

郭雪芙26秒的熱舞片段曝光後,短短14小時就累積超過28萬人觀看。(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影片曝光後,短短14小時就吸引超過28萬人次觀看,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處大讚郭雪芙的舞技,「女神終究還是我女神」、「目不轉睛看著雪芙,喜翻好好看」、「Ending pose有可愛」、「雪芙女神好可愛」。另外,也有許多人敲碗希望能夠看到完整版,「看不夠啦,可以有完整版的嗎」、「未來有機會看到完整版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南韓#女團#NewJeans#Super Shy#郭雪芙跳舞#郭雪芙IG#夏和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47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