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2萬字長文看完了嗎? 陳沂彙整3點狠批:通篇廢話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3:55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今晚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微博)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今晚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微博)

6月19日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指控黃子佼在她17歲時做出強吻、拍裸照等行為,同日黃子佼坦承確有相關情事後,卻開始猛爆演藝圈黑料,後又因情緒不穩而送醫;沉默一個月黃子佼今(19)日晚間首度在社群發文吐露心聲,當中除了感謝妻子,也還原當時「危機處理」的情境,他也再對受害當事人致歉。不過,稍早前,網紅陳沂對於黃子佼的各種說法感到不以為然,並指「兩萬字聲明通通都是廢話」,彙整出長文3項重點,也質疑黃子佼有對遭性騷的當事人,以及被爆料的演藝圈朋友誠心道歉嗎?

更多新聞:黃子佼打破沉默發聲 臉書瞬間湧600留言「請為家人振作起來」

 

黃子佼臉書貼文湧入許多鼓勵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今晚在臉書透露,在本次事件中,自己始終陷入情緒的無底洞,但有妻子孟耿如的陪伴讓他重回生活正軌;黃提到,有網友除了鼓勵他外,指出他事發當日的危機處理差勁,造成雪上加霜,但黃子佼認為,他實際上就沒有要處理危機,他是在「處理自己」,並指一切的危機處理背後都充滿算計或伏筆,「而我哪有資格往前走?」黃子佼表示,要再向對於多年前「傷害過、造成陰影」的人致上歉意。

更多新聞:黃子佼長文網路風向兩極 支持者喊加油!酸民直言「要復出囉」

 
陳沂認為黃子佼聲明通篇廢話。(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陳沂在臉書表示,黃子佼寫的2萬字「通通都是廢話」,她指出聲明內容,「強調不要原諒他,都是他的錯」、「他是情緒失控才會發那三段毀滅性影片」、「謝謝老婆,謝謝醫護人員」。陳沂質疑,「所以關於那些被你拍裸照性騷擾的女性,你誠心道歉了嗎?」「那些被你開地圖炮秘密佼出來的朋友們,你道歉了嗎?」更批評有網友在黃子佼貼文底下聲援,「一堆加油,在加什麼?加油佼哥繼續顧左右而言他情勒社會大眾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MeToo#Zofia#黃子佼#臉書#長文#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256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