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地圖炮狂炸18星友 遭轟危機處理差「真實原因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2:27
黃子佼神隱1個月後首度發聲,對於網友指他危機處理差,他也解釋其中原因。(圖/TVBS資料照片)
黃子佼神隱1個月後首度發聲,對於網友指他危機處理差,他也解釋其中原因。(圖/TVBS資料照片)

藝人黃子佼(佼佼)6月19日時爆發性騷風波,他失控砲轟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8位藝人,更細數他們的黑歷史。事隔1個月,他在臉書受度發聲,除了談及和低潮對抗的心路歷程,也向老婆孟耿如道歉,對於網友指他當時危機處理相當差,他也回應了。

佼佼輕生送醫後,老婆孟耿如全面停工陪伴,讓他逐漸回到生活正軌,他坦言自己始終陷入情緒無底洞,非常需要關心字句,「雖然我仍然覺得我不夠資格得到。但我發現有人不厭其煩的來關心 ,給了我一些願意重生的基礎。即使過了一週兩週三週四週,有人還在。」

 

他表示有個網友除了鼓勵,也提到他當天的危機處理很差勁,造成雪上加霜,「希望她有看到本文,就知道我根本沒有要處理危機,我是因為危機巨大,我決意處理自己。處理掉自己。就不用再危機處理了。各位應該很清楚,各領域的危機處理,背後都充滿算計與伏筆,而我哪有資格往前走?」

當然他也收到不少雪上加霜的內容,「我想轉身面向過去的自己,剖白又攤開,不只翻白眼,還要揮揮手,放手/終幕。停止呼吸。總之,愛與提醒我收到也會收好,未來我不一定有機會回報,但我知道未來的我,若要去面對其他需要愛的人之時,我會像你們一樣,勇於為他禱告/祈福,引導開導、接受認錯、攜手往前。我也將不吝嗇的、直接的表達,就像你們大方對待我那般。」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孟耿如#性騷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24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