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爆性騷重挫演藝事業 「不敢多問」曝心聲:我還有籌碼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2:26
黃子佼發文道歉,全文長達兩萬字。(圖/TVBS)
黃子佼發文道歉,全文長達兩萬字。(圖/TVBS)

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出性騷風波,之後大動作發出3段影片,毀滅式攻擊多位藝人黑歷史,令整個演藝圈極為動盪,事隔1個月沈澱,黃子佼在臉書發表高達2萬字的長文,在事發後首次正式對外發聲,除了向老婆孟耿如、女兒玉米道歉,也提到對未來工作的擔憂與展望,也提到得知有些工作有變化,但大部分不敢多問,自問「我還有籌碼嗎?」

黃子佼除了向太太孟耿如道歉,也坦言對未來職涯很擔憂。(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黃子佼認不敢見人「只外出3次」 心疼孟耿如被拖累:沒資格擁有愛

黃子佼文中透露,雖然反覆思索,卻還一直沒能有一個對未來的打算,自省無期限,他寫下:「接案維生的我,決定權從不在我。該被取代的已被取代。過往研究演藝史,總認為:誰都能被取代。過去的黃子佼1.0,親自奪走近十年黃子佼2.0於公於私的耕耘成果,自取其辱。但因為我還在,我竟然還在,照常理我應該珍惜、振作,負起各種責任,努力證明黃子佼還會有3.0?還是原地踏步不進則退?」

接著他對所有在工作上受到影響的夥伴、客戶致歉,「原本,我天真以為,我什麼都不要了,是種贖罪吧?但仔細想想,就算我不在了,為各位帶來的困擾,依然是難以收拾的,工作量多事情也雜,經紀人要負擔和承擔的也爆量了。對不起。」透露1個月以來除了零零星星不小心得知的工作變化,「多數,我依然不敢探問。我還有籌碼嗎?這賭局,散場了吧?但未來,有任何可讓我彌補的地方,請一定要讓我知道。」
 

黃子佼6月19日情緒潰堤,發布3段影片毀滅式掃射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孟耿如破門搶救黃子佼!他醫院驚醒見愛妻爆哭喊:為什麼要救我

黃子佼對以前合作的單位表達感謝,「在6月19日前的那些年,對黃子佼2.0的厚愛和信任,我相信,多數時間,我真的有盡力做到你們想要的那個樣子吧?台前台後,我當然也有失常的時候或表現,但比例不多吧?未來,還有誰依然信任/願意給我機會,我不敢奢求,也不敢預設,因為,我怕一想下去,我會為逝去的崩潰潰堤。」強調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只是廣告口號,那些曾經擁有「是我花了多少力氣掙來的,天知道。」

他承認放下對未來職涯的擔憂很難,因為這是他最愛的,也是從10歲開始想像、16歲起時間的,是僅有的一技之長,雖然想過該遠離舊環境,但不確定自己真的放得下從小就熱愛的表演,或是買完聽完音樂就想到電台推廣的熱血,也放不下主持的快感和成就感,「職人一身本事,轉換是種悲劇與錯過。」但他仍認為決定權不在自己,有把握一言一行,有心人感受得到,「形象好壞是他人決定,本人好壞我自己明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發文#MeToo#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917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