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34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圖/華納提供)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圖/華納提供)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擔任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是《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的最新作品,在今(19)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飾演芭比的瑪格羅比表示,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導演葛莉塔潔薇更是從小玩芭比長大,「小時候看著包裝盒裡的芭比,想要她的鞋子和頭髮都很完美,對她來說意義不凡」。

更多新聞:男神劉德華出道42年揭新身分 個人成就再進化

 

瑪格羅比(右)表示,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圖/華納提供)

「芭比」除了是全世界銷售冠軍的娃娃外,對很多人來說更是童年深刻的回憶。美泰兒非常認真看待芭比,他們曾經把她送上月球、曾經讓她當上總統,目標總是要讓芭比能夠鼓舞人心。導演葛莉塔潔薇表示:「我們都很贊同『這些女性都是芭比,芭比都是這些女性』的這個想法,芭比代表一切,她能成為任何人。」

更多新聞:上半年學生最愛國片出爐 「現象級」大作圈粉奪冠

 
「芭比」除了是全世界銷售冠軍的娃娃外,對很多人來說更是童年深刻的回憶。(圖/華納提供)

而片中同樣飾演芭比的眾卡司,也興奮分享自己的芭比回憶。哈莉尼夫表示小時候玩娃娃時,很希望它能是真人。尼古拉考夫蘭則說:「我小時候是芭比的超級鐵粉,我姊也留給我幾個二手芭比,我有幾乎30個芭比,沒在騙人。」每個人玩芭比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伊莎蕾則表示:「我肯定有過芭比,肯定讓她們接吻過。」雅瑞安娜葛林布雷(飾 莎夏)也說:「我絕對記得我有把所有的芭比,變成怪芭比,想給她們塗顏色、剪頭髮。」

導演葛莉塔潔薇。(圖/華納提供)

《Barbie芭比》將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以嶄新又出乎意料的方式來呈現芭比的世界,不僅向芭比的影響力致敬,也創造出全新的故事。導演葛莉塔潔薇最後表示,想藉著《Barbie芭比》創造出一個世界,讓大家能認為自己是芭比,或認為自己是肯尼,讓這個世界感覺現代、新鮮又栩栩如生。該片將於7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rbie芭比》#萊恩葛斯林#瑪格羅比#葛莉塔潔薇#幕後花絮#童年#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