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古惑仔上身打群架 帥臉掛彩「受傷照」全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01
陳零九為新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MV化身古惑仔,造型深受粉絲好評。(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為新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MV化身古惑仔,造型深受粉絲好評。(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作,除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他更以古惑仔造型入鏡,加上演技再突破,帥氣模樣讓歌迷大讚超適合。

更多新聞: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陳零九(左起)在MV中有許多武打戲碼,更和kayan9896、呂爵安詮釋錯綜複雜的感情故事。(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與呂爵安皆擅長情歌創作,首次合作就很有話聊,在音樂上也有不錯默契。呂爵安笑說,自己是九澤CP與「狼人殺」的粉絲,雙方都很開心有合作的機會,粉絲也紛紛敲碗:「很喜歡Edan唱的中文,期待零九也能出一首粵語版的〈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

新歌MV與香港知名導演Maggie團隊合作拍攝,採電影式倒敘手法鋪陳情感故事,陳零九、呂爵安以及kayan9896詮釋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為增強武打戲真實感,團隊邀來入圍第4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梁博恩擔任動作指導。

 
更多新聞:孫沁岳「酒後一夜情」竟失憶 網嚇喊:射後不理成渣男

陳零九(左四)接受武打指導名師梁博恩(左三)指導。(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以為MV中出現的流氓角色是找一般臨時演員,後來發現各個身手矯捷,全是梁博恩指導的武打學生,讓他直呼:「平時偶爾還是有在練習打拳,很榮幸這次能和梁師傅學習,並和專業的武打家們過招,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呂爵安#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狼人殺#九澤CP#古惑仔#武打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