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認陷入慌張「找不到快樂」 運將一句話點醒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6:28
壞特?te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搶先宣布嘉賓是洪佩瑜。(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搶先宣布嘉賓是洪佩瑜。(圖/夢芝林提供)

歌手壞特?te最近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 《Way out》,同時宣布在8月1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壞特 ?te 2023 LIVE CONCERT」,演唱會倒數3週前夕,她釋出全新主打〈快樂〉,歌名乍聽是輕快曲調,但歌曲核心其實帶有淡淡憂傷,透過藉由自問自答達傳達出「尋找快樂」及「如何快樂」。

更多新聞:告五人高雄攻蛋前夕揭喜訊 合作「日本大咖男神」粉絲嗨翻了

 

壞特?te一度迷失自我,更尋找何謂快樂。(圖/夢芝林提供)

談及創作〈快樂〉的靈感,壞特?te透露當下其實心情正悶,「當時有一種莫名的慌,找不到快樂的感覺。」創作過程中她也同時試著找快樂,除了把每天行程排很滿,藉由生活上的刺激及體驗去找快樂,甚至還借助網路的力量,上網搜尋「如何快樂」,試過很多方法卻仍感到悶悶不樂。

壞特?te也曾做市調,逢人就問「什麼是快樂」,讓她印象最深刻是有回坐計程車時,司機大哥的答案讓他覺得最特別,當時司機跟她說:「來,妳現在打開車窗,對著外面哈哈哈大笑三聲,妳試試看!」她二話不說跟著計程車司機一起搖下車窗,對著外面大笑三聲,才發現原來在別人眼中的快樂可以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歌迷太熱情!陳奕迅被震撼到摔倒 安可金曲〈你的背包〉揭遺憾

壞特?te(左圖)邀請洪佩瑜擔任專場嘉賓。(圖/夢芝林提供)

不過最近因為忙著籌備演唱會內容而備感壓力的壞特?te,坦言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在期許自己能每天快樂完成工作的同時,更許願一件讓自己能快樂的事就是「希望演唱會門票趕快賣完」。另外她也搶先宣布,嘉賓將邀來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助陣,2人在壞特?te新專輯中合作〈Morning Babe〉,工作忙碌的她們從邀約合作到錄音都沒碰過面,僅靠雲端通訊當網友討論,透過這次個唱,終於能夠相見歡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特?te#快樂#洪佩瑜#專場演唱會#Morning Ba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