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陳紫渝認愛!永和帥警來自警察世家 從警初衷藏洋蔥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12
陳紫發聲明公開認愛凃姓員警。(圖/翻攝自臉書永和警好讚)
陳紫發聲明公開認愛凃姓員警。(圖/翻攝自臉書永和警好讚)

「最美里長」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疑似與新北市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正在熱戀中,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陳紫渝中午時透過臉書發聲明公開認愛,表示她很呵護與凃的戀情,同時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她。

陳紫渝與永和秀朗所員警熱戀中。(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7月11日下午7點左右,陳紫渝一反常態戴著口罩走出家門,到福和國中地下停車場取車,但駕駛座上竟然坐著其他男性,陳紫渝則坐在副駕,且只要每停等一次紅燈,兩人便會按耐不住卿卿我我起來。

男方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而陳紫渝所在的永福里就在他的轄區內,他外型壯碩、陽光,工作績效表現更是優異,曾偵破電信詐欺集團案,警察局副局長沈伯陽特頒破案紅牛飲品以示嘉許。對於凃警與陳紫渝的戀情曝光,秀朗派出所長陳冠儒表示,此為同仁私事,不予評論。

秀朗派出所長陳冠儒表示,此為同仁私事,不予評論。(圖/林意筑攝)

據悉,凃警來自警察世家,凃父也是警大畢業的員警,不過他自小喪父是單親家庭,與媽媽兩人互相扶持,從警初衷是想藉由當警察來了解父親生前的威風。據凃警的前主管、身邊同僚表示,凃警工作積極,與同事和睦,主要負責轄區的重大案件,績效表現相當優異,在主管眼中深具潛力,是可塑之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陳紫渝#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新北#永福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57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