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里長陳紫渝開房2小時!路邊摸腿全被拍 新歡驚人身分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44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甜美臉蛋,深受粉絲喜愛,有「最美里長」美譽。今(2023)年元宵節稱單身的她,今(19)日遭週刊爆料正在熱戀中,被直擊搭上神秘男的座車,等紅綠燈時互動相當親密,男方身分曝光。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被爆熱戀。(圖/翻攝陳紫渝IG)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據《鏡週刊》報導,陳紫渝本月11日被直擊戴口罩及帽子出門,後來步入停車場搭上一名男子的車,從新北市開到台北市,只要等紅燈時,雙方互動十分親密,彼此的頭既交疊又上下移位,疑似在車內接吻,下車後兩人挽著手走到長安西路一間旅館內,疑似客滿,只好再找另一間備案,後前往華陰街上旅館,直到兩個小時後兩人滿臉愉悅的離開。

陳紫渝遭爆疑似熱戀中,男方正是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圖/TVBS、翻攝臉書永和警好讚)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揪帥警開房甜炸! 曾羞認交往前先看「1部位」
 

而兩人開完房間把車開往到羅斯福路旁,下車到公館夜市覓食,但夜市沒有什麼攤位好吃,改去麥當勞買外帶。兩人等餐時,陳紫渝突然撫摸了一下男生的大腿,親密互動全被拍下。報導中指出,該名男子為新北市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而陳紫渝所在的永福里就在他的轄區內,先前曾破獲臉書社團詐騙維護治安有功,將嫌疑人許男拘提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紫渝#最美里長#陳紫渝男友#陳紫渝新歡#陳紫渝開房間#陳紫渝男友照片#麥當勞#員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