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毒犯兼「鬼屋探險」!通緝犯躲廢棄樓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2:42

台中員警逮通緝犯像在鬼屋探險,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巡邏,躲到廢棄大樓,和員警躲貓貓,在大樓內跑上跑下,最後自己力氣用盡,就地被逮,另外市刑大也破獲一起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利用軍中安全回報,控管底下藥腳。

圖/TVBS

 
各位觀眾不要怕,不是在播鬼片,也不會有魔神仔突然冒出來,這是員警的密錄器,他們在抓通緝犯,只能靠著手電筒的光,在廢棄大樓搜索,像極了鬼屋探險,無人的辦公室,怎麼有動靜。

你跑我追,通緝犯被發現拔腿狂奔,馬上跑到樓梯間,但他其實已經沒力氣,馬上被逮。

圖/TVBS

員警vs.通緝犯:「對這名男子來說,碰到警察,比碰到鬼可怕,一查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43歲林姓男子,6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東區閒晃,看到員警巡邏心虛落跑,而且哪裡不躲,偏偏要躲進一棟廢棄大樓。」
 

買毒的被逮,另一頭賣毒的也是。

員警vs.販毒集團:「市刑大當街逮到,販毒集團的藥腳,打開塑膠袋裡面好幾袋小夾鏈袋,都是毒品。」

數量非常多,有K他命、毒咖啡包,排在人行道都可以擺攤了,警方查出這批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為了避免被查緝,班長模仿當兵時,安全回報制度,要求小蜜蜂也就是藥腳,買完毒藥跟販毒者,就要回報是不是有安全回家,隨時都要掌握人在哪,比女朋友還仔細。

圖/TVBS

偵四隊隊長林宏霖:「劉姓男子為避免遭警方鎖定,更將汽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做為藏放毒品的倉庫。」

但報告班長,不管你管理的再怎麼嚴格,還是比不過大數據分析,警方掌握線索,追查瓦解整個集團。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警察#通緝犯#員警#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2239

0.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