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愛ing 永和帥警男友正面照曝光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0:06
陳紫渝遭爆疑似熱戀中,男方正是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圖/TVBS、翻攝臉書永和警好讚)
陳紫渝遭爆疑似熱戀中,男方正是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圖/TVBS、翻攝臉書永和警好讚)

「最美里長」歲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似乎正在熱戀中,男方正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兩人互動看起來極為親暱。

陳紫渝爆出熱戀,與新歡在旅館待2小時。(圖/翻攝自陳紫渝IG)

 
根據《鏡週刊》報導,7月11日下午7點左右,陳紫渝一反常態戴著口罩走出家門,到福和國中地下停車場取車,但駕駛座上竟然坐著其他男性,陳紫渝則坐在副駕,且只要每停等一次紅燈,兩人便會按耐不住卿卿我我起來。

涂姓員警(右)曾偵破電信詐欺集團案,獲頒破案紅牛飲品以示嘉許。(圖/翻攝臉書)

據悉,男方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而陳紫渝所在的永福里就在他的轄區內,他外型壯碩、陽光,工作績效表現更是優異,曾偵破電信詐欺集團案,警察局副局長沈伯陽特頒破案紅牛飲品以示嘉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永和分局#陳紫渝#永福里長#秀朗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6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