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家馨自爆臥床4年養病「已摘子宮」 靠輸血救回一命:像活死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07:14
和家馨睽違多年重返電視圈。(圖/民視提供)
和家馨睽違多年重返電視圈。(圖/民視提供)

52歲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18日久違現身螢光幕前,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和老公何豪傑一同接受媒體聯訪。和家馨說,其實今(2023)年2月做了子宮摘除手術,因為長了子宮肌瘤,經期一來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血色素一度降到3,過去4年深受病痛折磨,還臥床養病,讓她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鮪魚、小鐘互有好感?她鬆口「相處內幕」:合照比跟歷任男友多

 

何豪傑、和家馨夫妻檔鶼鰈情深。(圖/民視提供)

和家馨的身體曾亮紅燈,她坦言過去常會暈眩、開車突然暈倒,檢查才知道是缺血導致缺氧,「4年前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原本打算要跟它共存,後來發現情況嚴重,才決定摘掉子宮」。何豪傑說,當時和家馨看起來宛如「活死人」,嘴唇沒血色,臥床還不太能說話,治療過程讓他相當煎熬。

更多新聞:王子成《未來少女》高顏值導師 欽點2選手有優勢:我很驚豔

 
和家馨現在的身體狀況相當好,可以繼續演藝工作。(圖/民視提供)

和家馨當時月經兩個禮拜就來一次,一次就來7天,大量出血讓她血色素降到3(正常值12),醫生都說她應該要在加護病房養病才對。後來做子宮摘除手術時,和家馨還因為血色素太低先輸了一公升的血,不想做手術的原因除了害怕失敗,也以為可以跟肌瘤共存,如今平安回歸健康,何豪傑慶幸她「就像重生了一樣」,苦過來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家馨#何豪傑#姊妹亮起來#子宮#摘除#經期#臥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5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