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05:10
陸元琪瘦了8公斤,回歸少女身材。(圖/民視提供)
陸元琪瘦了8公斤,回歸少女身材。(圖/民視提供)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陸元琪(左)跟女兒袁融情同姐妹。(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提起女兒滿是驕傲,她表示袁融的歌喉不錯,某次帶她出席聚會,歌聲讓人相當驚艷,問她女兒當天唱了哪首歌?陸元琪說:「是他爸爸(袁惟仁)的〈走了嗎〉,我嚇一跳,很開心她這麼愛爸爸,不會覺得唱這首歌會尷尬,很棒。」她也表示女兒有和袁惟仁保持聯絡,之前還有到台東探望2020年跌倒成植物人、臥病在床的他,至於現狀如何,陸元琪表示不方便透露。

更多新聞:馬國賢留鬍渣被老婆嫌棄 「親親會不舒服」驚爆交往險鬧分手

 
陸元琪的女兒袁融目前在家自學。(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袁融從高二開始自學,學習時間彈性,可以飛韓國做代購,談到決定自學的原因,陸元琪說:「因為她上課上得不開心,我們關係拉扯非常嚴重,她一路哭,說不想進學校。」袁融當時還會因為抗拒上學,躲在廁所認大家找不到人,後來聽取老師的建議,讓她在家自學,狀況逐漸穩定,也讓陸元琪卸下心中大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元琪#袁融#袁惟仁#生病#自學#韓國#代購#姊妹亮起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05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