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實習生控「趁機性侵」 攝影師周宜賢亮對話喊冤:絕沒犯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09:17
攝影指導周宜賢遭控趁機性侵。(圖/翻攝自華文影劇數據平台)
攝影指導周宜賢遭控趁機性侵。(圖/翻攝自華文影劇數據平台)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北村豐晴和攝影指導周宜賢,被11年前在片場實習的女實習生「依依」指控性騷,周宜賢甚至被控趁機性侵,亮出報案單表示已經提告;昨晚周宜賢發文表示「指控太恐怖」,稍早二度喊冤,貼出與依依的對話紀錄,表示2人是互相喜歡,並強調歡迎也希望和對方在法院見,認定依依把過去的良好互動全描述成性侵,對方甚至親口表達過好感,直言:「我不知道要如何再相信人跟人之間的笑容是否真實」。

周宜賢曬出2019年與依依的對話紀錄,兩人談到在片場脫絲襪的拍攝。(圖/翻攝自周宜賢臉書)
更多新聞: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周宜賢表示依依2019年就曾在網路上匿名指控,他當時有傳訊對方溝通,談到那共度的一晚,也討論到那場性愛沒有持續下去的原因,他表示當時發現對方不對勁,就馬上停止了,而4天後依依表示想見他,並在訊息裡說欣賞他,後來周宜賢開車送她回家,道別時也互相祝福,直言現在依依講的內容像是「另一個人重新轉譯的故事,一段我完全不認識的過去。」他表示當時確實違背了感情的倫理,但絕對沒有犯法。
 

周宜賢和依依討論到當晚沒有性愛的原因。(圖/翻攝自周宜賢臉書)
他並亮出4年前的對話紀錄,表示這件事情究竟是「me too性侵」還是「我們未完成的性事」,希望讓證據來說話,周宜賢並說:「四年後的現在,依小姐又突然出現,控訴一樣的事情,而且把控訴力道加強,彷彿我們之前的對話不曾發生,我很震驚。也完全無法接受這個指控。當親密關係要發生時,我發現她的反應不對勁,我立刻停止進一步,我認為我是有覺知的人,這絕非性侵。」
 

周宜賢曬出與依依的對話,強調沒有犯法。(圖/翻攝自周宜賢臉書)
更多新聞:攝影師周宜賢遭控「捏臀性侵」女實習生 本人臉書回應了

他最後強調:「無論如何,這麼多年過去,我在你生命中如果有產生不愉快的記憶,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支持me too,但我沒辦法支持這樣的me too,不實指控帶來的創傷是一樣重的。」表示支持對方法律途徑解決,也祝福對方過得好,並感謝所有看完解釋的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嬤的夢中情人#攝影指導#周宜賢#北村豐晴#MeToo#實習生#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225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