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1:22
羅志祥昨得知媽媽住院相當震驚,好在媽媽病情回穩,今在社群報平安。(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小霜IG)
羅志祥昨得知媽媽住院相當震驚,好在媽媽病情回穩,今在社群報平安。(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小霜IG)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更多新聞: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羅志祥的媽媽因糖尿病併發身體發炎,各項指數一度升高。(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回顧事發經過,小霜向《TVBS新聞網》表示,住在基隆的羅媽因為糖尿病併發身體發炎而住院,但住院3天前,羅媽沒有食慾,沒有吃東西,送醫時全身癱軟,又怕小豬擔心,所以隱瞞病情,小豬雖然理解羅媽的用意,但一度非常生氣,這陣子都會台北、基隆兩地跑,

羅媽除了感染導致白血球等指數過高,目前已使用抗生素,相關指數有降下來,精神也逐漸好轉,至於確切病因,這兩天才會好好了解,另外醫生建議羅媽要多起來走動,小豬都會陪著羅媽走走、活動筋骨。

 
更多新聞:林子閎三十而立!10月生日傳喜訊 許願與愛人同遊大阪

羅媽有望在26、27日出院,屆時將會現身羅志祥小巨蛋演唱會。(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經醫生評估,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趕得上小豬此次小巨蛋演唱會,羅媽更表示這次絕對不會缺席,要當兒子的定心丸,陪伴他完成這次演唱會。小豬也在臉書分享和羅媽的合照,開心表示「今天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一切都會更好,也祝大家身體,一定要健康平安喔。」面對大批粉絲擔心,羅媽也請小豬表達感謝之意,「我媽媽說謝謝大家,感恩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小豬#羅媽#糖尿病#身體發炎#住院#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1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