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鮪魚、小鐘互有好感?她鬆口「相處內幕」:合照比跟歷任男友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8:16
小鐘、鮪魚(徐瑋吟)常常鬥嘴,是一對歡喜冤家。(圖/中天提供)
小鐘、鮪魚(徐瑋吟)常常鬥嘴,是一對歡喜冤家。(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間10點將播出「我發誓再也不跟你主持!搭檔不和爆料大會」主題,女星薔薔覺得和趙正平搭檔主持的問題很多,在節目上把不滿的怨氣全部吐出來。而鮪魚(徐瑋吟)爆料小鐘很雙面,公開場合假裝和顏悅色,私下情緒卻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趙正平禁止薔薔摟他「女友會介意」 怒揭合作內幕:價值觀有問題

 

鮪魚控訴小鐘私下的脾氣很差。(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他在大家面前和顏悅色,但只有我們的時候,他的情緒比火山爆發還嚴重」,鮪魚舉例兩人到澳洲出外景時,小鐘因為怕被蚊子叮,不願意配合拍攝,小鐘一聽急忙解釋,是因拍攝前一個行程就已經被蚊蟲叮到嚴重過敏,才會抗拒戶外拍攝,並不是如同鮪魚所說的這樣。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鮪魚坦言跟小鐘相處的時間很多,還會幫忙打點大小事。(圖/翻攝自鮪魚IG)

吳宗憲反而好奇「兩人是否曾對彼此產生好感」?小鐘聽了立馬笑說:「年紀差太多了啦,她爸才大我2歲。」鮪魚覺得兩人的互動比較像家人:「我人生有超過3分之1的時間是跟他相處,手機裡跟他的合照比我歷任男友還多,他的生活大小事,也都是我在打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鮪魚#小明星大跟班#徐瑋吟#小鐘#薔薔#趙正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