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小查與寇弟》哥哥結婚了 情定「維密超模」女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49
「小查」迪倫史普洛茲與交往5年超模女友芭芭拉帕爾文結婚。(圖/翻攝自芭芭拉帕爾文IG)
「小查」迪倫史普洛茲與交往5年超模女友芭芭拉帕爾文結婚。(圖/翻攝自芭芭拉帕爾文IG)

雙胞胎迪倫和寇爾以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走紅全球,其中的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今(18)日傳出喜訊,根據外媒報導,他與交往5年的「維密超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完婚,並在女方家鄉匈牙利完成婚禮,弟弟「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ouse)擔任伴郎。

兩人時常在IG放閃,羨煞粉絲。(圖/翻攝自芭芭拉帕爾文IG)

 
更多新聞:孔劉回來了!《鬼怪》後再挑戰愛情劇 戀上大咖女星

照片中可看出,新郎「小查」迪倫穿上黑色西裝搭配白領襯衫、黑色領帶,領子上別著兩朵白花,新娘身穿緊身婚紗,帶著白色手套,造型典雅別緻,據匈牙利當地媒體《Bors Online》報導,婚禮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外的一座教堂舉行,據悉,這場婚禮其實在小倆口訂婚完後一個月舉行的,藏了一段時間才曝光。

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熊熊帥尪撞臉香港男神!網驚爆「他有老婆了」本尊不忍反擊
 

小倆口的戀情十分戲劇化,迪倫曾在受訪時透露,一開始是女方先追蹤他的IG,迪倫因此私訊芭芭拉想邀約她見面,但女方卻6個月都沒有回訊息,後來是女方直接到飛到中國找正在拍電影的迪倫,2人才展開了第一次約會,而雙方幾乎是一見鍾情,2018年6月開始交往後,便時常在IG上放閃,同年9月還在紐約時裝週一同亮相,穩定交往5年後,如今正式互許終身,全球影迷也相當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迪倫史普洛茲#芭芭拉帕爾文#維密超模#迪士尼影集#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457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