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製團隊全走光…《木曜4》直播連停2週 老闆Eric道歉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8:26
圖/翻攝自臉書《木曜4超玩》
圖/翻攝自臉書《木曜4超玩》

YouTube訂閱破200萬的人氣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出製作團隊成員遭資遣,以及集體離職等負面消息,團隊內部大震盪,網友們熟悉的製作人陳百祥、阿良都離開團隊,就連每週四固定的直播也已經連續停播兩週,讓粉絲相當關心,沉寂多日《木曜4超玩》背後的老闆Eric也終於發聲向觀眾致歉。

Eric在《木曜4超玩》臉書上宣布,很抱歉,幾經長久思考,要跟各位親愛的觀眾說一句「對不起」,木曜4超玩要暫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前直播以及麥卡貝平台的直播節目。針對最近發生人事變動,Eric也表示,需要時間想出最好的直播對策,也不應該讓邰哥、KID、坤達,溫妮、泱泱與瑪利亞在第一線去面對跟他們無關的風波,這是他現階段能做的最好決定。

 

團隊中重要的製作人陳百祥目前留職停薪。(圖/翻攝自臉書《木曜4超玩》)

Eric感性的說,做直播就是陪伴觀眾,跟著他們度過每一個寫作業、讀書準備考試或超時工作的夜晚,在他們人生開心與艱難的時刻我們就在身旁,提供一個舒適的存在,一個溫暖的陪伴。在直播行業工作了10年,相信麥卡貝可以做出對的直播型式,只是請各位給我們一點時間去試試。他也強調等一切水到渠成,木曜4超玩直播會再跟各位見面,並期待復播的每個星期四,大家都來麥卡貝直播當下享受開心療癒的夜晚。

圖/翻攝自臉書《木曜4超玩》

而對於木曜YouTube影片內容現況,他也解釋,四支重磅一日系列的台灣拍攝在同步進行中,新的木曜企劃預計在九月上架與大家見面,月曜頻道的新主打企劃會在十月初正式推出,以雙週更的方式上片。
 

Eric最後表示,「這個紛擾的時間點我多說無益」,反正就是努力工作就對了,深愛節目的你們一定會看到我們的進步,謝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陳百祥#邰智源#木曜#製作團隊#資遣#離職#KID#坤達#Er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913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