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財良機別錯過!虎爺生日撞大暑 「求財3招」旺事業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47
信徒相傳興濟宮虎爺愛吃炸雞。(圖/翻攝自臺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
信徒相傳興濟宮虎爺愛吃炸雞。(圖/翻攝自臺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

24節氣中的「大暑」就在本月23日,其實當天除了是「大暑」之外,同時也是「虎爺生日」,因此更是求財旺事業的好時機,命理師楊登嵙就分享了3招虎爺生日的招財法,千萬別錯過發財好時機。

向虎爺求財之前,記得先參拜眾神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7月23日(農曆6月6日)上午9時51分,進入「大暑」節氣,是全年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節氣,而當天也是「虎爺」生日,楊登嵙提到,自古以來,虎被譽為「百獸之王」, 威風八面,有勇猛、剛強、活力、威嚴、榮耀與權勢,還有驅邪、辟災等象徵,虎寄寓著嚮往吉祥、幸福的祈佑觀念。

楊登嵙說明,傳說中虎爺能咬來錢財,是因為跟隨在財神爺趙公明的身邊,而擁有了掌握財富的能力。「虎爺」台語發音相近「好野」,被人們視為可以「增進財運」,再加上俗諺「虎爺咬錢來」而相信其有咬錢納財之福。多數廟宇都可以見到祂的身影,常被供奉在神明桌下方,也被視為「兒童的守護神」。

台南市北區興濟宮虎爺名氣響亮。(圖/翻攝自臺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

民眾可以把握虎爺生日當天來祭拜招財,楊登嵙也分享了求財運、旺事業三招:
 

一、換錢水、求錢母:

到廟宇時,先參拜完所有神明,再到虎爺面前,報上姓名、生辰、地址、任職公司,誠心祈求願望,接著去「錢水」地方求「錢母」,大部分虎爺神龕旁都會有一小碗水,水裡有許多硬幣,這就是「錢水」,從水中換來的硬幣記得過香爐繞三圈,最後收進紅包袋或錢包隨身攜帶,等心願達成,記得再回來向虎爺還願。

楊登嵙也提醒,記得要用等值金額去換,千萬不可拿自己的小錢換虎爺的大錢,像是拿5元換10元等,否則虎爺會認為求財之人太貪心,不會保佑其財運。

二、虎爺神龕旁還會有聚寶盆或紅盤子,提供信徒放名片,能夠保佑工作、事業順利,遠離小人。

三、有俗諺稱「摸虎嘴,招財添富貴」、「摸虎頭,賺錢起大樓」等,因此部分廟宇有開放信眾摸虎爺公雕像,楊登嵙建議,可以邊摸邊唸這兩句能聚集更多財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招財#楊登嵙#虎爺#大暑#節氣#財運#錢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3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