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諸事不順!快把握玉帝開門「2023天赦日轉運」1招爽旺到年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0:45
相傳天貺節這天玉皇大帝會出巡人間,為黎民百姓賜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傳天貺節這天玉皇大帝會出巡人間,為黎民百姓賜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日」,相傳這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賜福百姓,今年天貺日在本月23日,有民俗專家教戰想求財、補財庫、轉運甚至是求健康長壽,這天會特別靈,也是求赦罪的好時機。

更多新聞:性感波神遭爆是「李玟老公小三」!私約鐵證曝…她首度發聲

 
 
相傳天貺節這天,玉皇大帝開啟天門親自巡視凡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今年大暑節氣在7月23日,因為閏二月關係,當天恰好遇上天貺節。他還提到萬事皆吉的天赦日一年大概有5-6天,而天貺節就只有每年一次的六月初六,相傳天貺節這天玉皇大帝開啟天門親自巡視凡間,因此建議可以前往主祀玉皇大帝的寺廟進行祈福,「當然絕不能作非法的事情,肯定會事跡敗露。」

更多新聞: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由於天貺節又被稱為曬經節,傳說唐三藏西天取經回國路程上,部分經書掉到河裡弄濕只好在岸邊曬乾,因此這天如果不方便上寺廟祈福的朋友,可以將自己的衣服被單拿到太陽下曝曬,用正陽氣洗淨霉運及病運。
 

更多新聞: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把握天貺節這天補財庫。(示意圖/TVBS資料照)
而命理網站《旺好運》也建議趁著天貺節這天,到廟裡補運祈福、補財庫,藉此加強下半年運勢。但是切記求財、求功名前,一定要先懺悔,祈求上天赦免自己過去所無意犯下的罪行,也就是所謂的「求赦罪」,之後再求補運祈福效果會更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天貺日#天貺節#大暑#補財庫#財運#求財#事業運#轉運#2023天赦日#天赦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8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