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運求財靠這天!專家教1招「吃掉不如意」:下半年翻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5:40
農曆六月初六「天貺日」宜改運求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六月初六「天貺日」宜改運求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4節氣當中的「大暑」將在農曆六月初六、也就是國曆7月23日報到,民俗專家廖大乙說明,由於今年的大暑恰好與玉帝開天門曬龍袍的「天貺日」,以及虎爺的生日同天,因此也是民眾翻轉自身運勢,擺脫過往的不如意、甚至改運求財的大好日子。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翻攝自廖大乙臉書)

 
在民俗信仰中,農曆六月初六的「天貺日」是玉皇大帝開天門、曬龍袍的日子,口耳相傳玉帝也會在這天「微服私訪」人間檢驗人心;也因此若能在這天多做好事、說好話積陰德,或多或少都能達到添財、添好運的目的;天貺日加上大暑,以及虎爺生日,民俗信仰中三大重要的日子集中在同一天,是甩掉上半年不如意、翻身改運的絕佳時機。

吃掉湯圓象徵吃掉不如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廖大乙也說明,在農曆六月初六當天,可以煮一鍋甜湯圓,分享給親朋好友共同食用,象徵吞掉上半年的不如意;若是家中有供奉祖先牌位的,可以用3碗湯圓拜祖先,另外準備一晚加上豬肉、雞蛋祭拜虎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大暑#天貺日#虎爺生日#求財#改運#廖大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