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魏德聖發聲明反擊「郭董出來說一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59
魏德聖遭郭台強追討4500萬。(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魏德聖遭郭台強追討4500萬。(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海角七號》一戰成名,之後順利募得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資金,中影董事長、也是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參與投資,不料最近卻指控他積欠4500萬元,並透過法律向魏德聖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卻突然傳出資產恐被查封,對此魏德聖透過聲明反擊了!

魏德聖否認欠債。(圖/翻攝自果子電影 x 米倉影業臉書)

 
更多新聞:李心潔無預警爆老公彭順「睡沙發2個禮拜」 真實原因曝光

魏德聖透過「果子電影」提出聲明,表示:「該換郭董出來說一下,從頭到尾他們是怎麼精心設計布局,怎麼從只投資賽德克巴萊一半的資金,到最後變成所有的版權都屬於他的,所有的票房營收也沒分過帳,然後我們還變成欠他一筆從來沒匯款紀錄的四千五百萬?」更表示對方設計了證據,認為即使司法看證據說話,但不去判斷「證據取得的動機和公正性,這種司法判定,我們根本無能為力。」要求郭董應該直接回應,讓社會大眾判斷是非,而非用律師團、會計團來干擾司法正義。

聲明更認栽魏德聖不聰明、太過信任郭董,才會被設計並簽下本票,「但是如果導演被騙、被設計是活該!那郭董刻意奪取權力就應該嗎?為什麼不是惡人受罰?而是好人要受罪⋯這算公平正義嗎?為什麼一家這麼大的企業集團,要做這麼惡劣的事情,來毀掉一間那麼小的公司、一個只想專心拍好電影的導演?請也不要再說在商言商,商人本來就是這樣…壞人就是壞人,壞人做壞事就該被制裁。」

 
魏德聖透過果子電影發布聲明,態度相當堅定。(圖/果子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資深歌王遭飆「到底有沒有練歌」!罕爆怒此生不去發片 專輯胎死腹中

聲明中也提到,#MeToo風暴中受害的人,為什麼明知已過了追訴期,已經無法制裁加害者,但還是願意冒著名譽風險出來指控,「不就是期待整個台灣社會還有公平正義,不就是期待惡人至少還能被大眾譴責嗎?」強調現在應該要換郭董出來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郭台銘#郭台強#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