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49
柔柔、余祥銓上《11點熱吵店》暢談夫妻大小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柔柔、余祥銓上《11點熱吵店》暢談夫妻大小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更多新聞:李銘順軋戲2個半月累壞「崩潰裝病」 崔佩儀連拍8天昏倒送醫

 

柔柔、余祥銓將成為新手爸媽,常會鬥嘴來維繫感情。(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余祥銓聽完柔柔的控訴後,他解釋夫妻倆在有寶寶前,都是分工做家事,「像是我搬狗飼料、倒飼料,其他才給她做,但她懷孕後就沒有了啊,妳說我計較,我其實只是想要討一下稱讚,讓妳看到我有做事,但她都覺得我做的這些沒什麼」。

更多新聞:歌迷太熱情!陳奕迅被震撼到摔倒 安可金曲〈你的背包〉揭遺憾

 
沈玉琳要余祥銓幫忙柔柔疏通乳腺。(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沈玉琳就安撫余祥銓,「等到柔柔生完,再把事情重新分配,懷孕期間要體諒她」。談到日後的育兒事宜,沈玉琳也給出意見,「像我也是學包尿布、洗澡,餵奶我也來」,余祥銓就大方表示:「好,我都會做,餵奶、包尿布都我處理,擠奶也我弄。」看到他如此有動力,沈玉琳不忘再開玩笑:「吃奶不是只有小孩的事,媽媽會脹奶,有些老公不願意你懂嗎?所以男生要幫吸。」引起全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11點熱吵店#余祥銓#柔柔#懷孕#生子#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75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