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調侃邱鋒澤「被戴綠帽」遭出征 深夜直播激動反擊:神經病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8:22
黃偉晉在直播中生氣吐苦水。(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黃偉晉在直播中生氣吐苦水。(圖/翻攝自黃偉晉IG)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一同組團,日前5人才完成馬來西亞的巡演。不料,黃偉晉19日凌晨就在IG開直播,針對邱鋒澤粉絲對他的激烈言行吐苦水,因他跟邱鋒澤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上開玩笑卻慘遭邱鋒澤的粉絲出征,讓他相當不滿,「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

更多新聞:Melody離婚遭爆「討上億財產」!前夫怒告上法院 經紀人發聲了

 

黃偉晉(左)開邱鋒澤(左二)過去感情的玩笑。(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頻道)

八大《娛樂百分百》今(19)日播出「五堅情合體」的主題,一個遊戲是眾人分別要提出有關邱鋒澤的關鍵字,因為過往他曾跟采子有段感情糾紛,黃偉晉就說:「最容易被戴綠帽的。」邱鋒澤聽後故意作勢飛踢他,卻沒有生氣。片段露出後,就有邱鋒澤粉絲怒罵黃偉晉「別把沒教養當作真性情」,這讓黃偉晉不滿,認為少數粉絲不懂彼此之間的交情,「我們就是關係很好,才會在節目上開玩笑,夠熟啊,被你們這些人搞得我很惡毒,之前邱鋒澤說我專輯難聽,你們這些人在哪?雙標欸!」。

黃偉晉氣到頻跳腳,認為粉絲不應該如此認真看待玩笑話。(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黃偉晉也舉例,假設他今天主持金曲紅毯,他也不敢開金曲歌后A-Lin(黃麗玲)的專輯「很難聽」的玩笑,「你們覺得可以嗎?一般人就是知道我們很熟,才會開玩笑,也可能粉絲真的太喜歡這個人了、太有視角,才會覺得我欺負他。可是,你們難道忘記,當初事件(跟采子感情風波)發生後,我們是怎麼挺的?我們是怎麼挺我們的隊長邱鋒澤!我真的要氣死!」,搭配上浮誇的表情與舉動,可見黃偉晉真的很委屈。
 

更多新聞:舊愛吳慷仁遭控「把演藝圈當後宮」 夏于喬親吐:我沒有被劈腿

黃偉晉的怒氣滿點。(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黃偉晉一邊激動尖叫,一邊大喊好氣、好氣,「邱鋒澤也很常開我玩笑,你們人在哪?沒有人幫我說話,邱鋒澤開小賴、婁峻碩、紀卜心玩笑時,你們在哪?存證信函寄到邱鋒澤家了嗎?假設我被開玩笑,我的粉絲去罵別人,我就會自己罵粉絲,是住海邊啊?我們開玩笑,要辯大家來辯啊,來啊」,此事讓他氣到變臉,直播中還不忘幽默地說:「吼,真的是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五堅情#邱鋒澤#開玩笑#娛樂百分百#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