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半年學生最愛國片出爐 「現象級」大作圈粉奪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04
許光漢跟林柏宏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冥婚。(圖/Netflix提供)
許光漢跟林柏宏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冥婚。(圖/Netflix提供)

風度影業日前舉辦「2023上半年學生最愛臺灣電影票選活動」,號召全臺超過1500位學生熱情參與,從院線上半年播映的25部臺灣電影,票選出10部人氣作品,最終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現象級大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摘冠。

更多新聞:舊愛吳慷仁遭控「把演藝圈當後宮」 夏于喬親吐:我沒有被劈腿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摘冠。(圖/風度影業提供)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程偉豪得知自己作品被票選為上半年學生最愛臺灣電影時,開心表示:「很感謝風度之夜學生觀眾的喜愛,未來會繼續製作好作品,向觀眾訴說更多深植人心的好故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8月也將在Netflix全球上架,請大家繼續支持!」

更多新聞:男神劉德華出道42年揭新身分 個人成就再進化

 
「2023上半年學生最愛臺灣電影票選活動」票選結果出爐。(圖/風度影業提供)

而除了《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外,爆紅電視劇《想見你》的同名續篇電影獲得第二名。甫於臺北電影獎大放異彩抱回五項大獎的《疫起》則位居第三,片中講究封院場景與流暢敘事,相互搭配營造出的沈浸式觀影體驗,讓爸媽擔任醫療從業人員的同學在風度之夜播映後感動分享:「醫療人員都是最偉大的無名英雄!」

最後,該榜單票選第四名為《做工的人 電影版》,導演鄭芬芬表示:「很意外也很開心,謝謝同學們喜愛,希望電影中的職人精神,能為同學帶來更多飽滿正能量!」第五至十名則為《本日公休》、《黑的教育》、《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速命道》、《化劫》、《山中森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風度影業#學生#上半年#臺灣#電影#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34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