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35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IG)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IG)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更多新聞:劉敬首度受邀時尚活動 與吳彥祖逛夜市!曝男神最愛小吃清單

 

范冰冰一套側面鏤空鑲鑽的黑色長裙,重拾女神風範。(圖/翻攝自范冰冰IG)

根據陸媒報導指出,范冰冰自創的美妝品牌「Fan Beauty Secret」,遭美顏秘笈化妝品開發公司提告,指控涉及商標權侵權,據了解,范冰冰近年來將品牌交由北京某化妝公司專營,不過卻疑似因商標權而爆出糾紛,該案件將於7月25日在江蘇省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奧本海默》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諾蘭曝最大挑戰

 
范冰冰禮服十分霸氣。(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而就有粉絲挖出該提告公司於2023年4月18日註冊了Beauty Secret商標,並在註冊成功後立刻起訴Fan Beauty侵權,讓粉絲直呼案情不單純,更感嘆范冰冰創業路困難重重。不過近期范冰冰在國際各大影展上大放異彩,也讓人見識到「國際范」的強大氣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商標權#侵權#提告#Fan Beauty Secr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