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0:34
大元(右)和鼓鼓感情相當穩定,最近還遭媽媽催生,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鼓鼓IG)
大元(右)和鼓鼓感情相當穩定,最近還遭媽媽催生,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鼓鼓IG)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穩定交往10年,過去小倆口低調不認愛,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在社群分享捧臉甜吻照,正式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不過2人婚事備受關注,大元更在社群分享遭媽媽催生一事,但鼓鼓的回應不僅讓她超感動,也獲得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大元這陣子剛好休假,被媽媽催促趕快生小孩。(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大元昨(18)日在臉書分享近況,笑說這段時間都在放假,過得有點太開心,「懶毛病會一直不聽使喚,有時候還是要逼自己振作一下,再這樣下去可能不得了了。」媽媽看她不用工作,不斷催她:「這時間拿去生小孩不是剛好嗎?」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攝影師周宜賢遭控「捏臀性侵」女實習生 本人臉書回應了

 
鼓鼓(右圖)相當寵大元,要她在家當貴婦就好。(圖/翻攝自大元、鼓鼓臉書)

對此鼓鼓則向大元說「妳就在家當貴婦就好啦」,超寵發言讓大批網友都喊讚,大元明白男友不想讓她受苦,「他要我爽爽過就好,但我不甘心啊」,更搞笑說「想當跪婦」。大元也坦言想生小孩,但時機未到,現在還想好好拍戲、衝刺演藝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艾璇#大元#鼓鼓#呂思緯#捧臉甜吻#催生#貴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0872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