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票選!蔡依林〈倒帶〉19年經典不敗 韋禮安夯曲也上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45
蔡依林的經典曲〈倒帶〉在索尼30票選活動中獲得高票,可見歌迷對歌曲的喜愛。(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的經典曲〈倒帶〉在索尼30票選活動中獲得高票,可見歌迷對歌曲的喜愛。(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索尼音樂今(2023)年迎來在台30週年,推出「說你愛我」特別企劃,並舉辦首波「經典30首票選活動」,自7月5日開始投票,截至18日已累積近5萬票,其中天后蔡依林〈倒帶〉、韋禮安〈如果可以〉和彭佳慧〈相見恨晚〉受到網友青睞。

更多新聞:男歌手單身2年不藏了 羞認理想型是「TWICE」MOMO

 

彭佳慧的〈相見恨晚〉以及韋禮安的〈如果可以〉同樣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彭佳慧、韋禮安臉書)

蔡依林的〈倒帶〉除是她演唱會必備曲目,問世19年至今仍是許多人到KTV的必點經典曲;韋禮安的〈如果可以〉發行超過1年半的時間,至今人氣居高不下,更曾創下Spotify霸榜冠軍近1年的紀錄,MV已突破1.1億觀看次數;本週六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的金曲歌后彭佳慧,當天也將帶來深受網友支持的〈相見恨晚〉。

另外,索尼音樂集結旗下8組唱作新勢力——同理、林茉曦、徐暐翔、Shawn尚融、ANGIE安吉、雙人組合「晨悠」、邱軍拍攝主視覺,為企劃增添不同以往的音樂新勢力,接下來將推出第二波「翻唱計畫」,除上述8組新人,張若凡、柏霖PoLin、PINK FUN和Ozone也將參與,重新挑戰演繹多首經典歌曲。 

 
更多新聞:女歌手認陷入慌張「找不到快樂」 運將一句話點醒她

索尼集結旗下邱軍(上排左起)、安吉、徐暐翔、Shawn尚融、同理(下排左起)、林茉曦以及雙人組合「晨悠」,將進行翻唱計畫。(圖/索尼音樂提供)

除將挑戰翻唱金曲,徐暐翔、晨悠、同理及Shawn尚融最近如火如荼籌備專場演唱會,希望可以帶給粉絲更多好音樂與表演。其中晨悠昨(18)日開賣演唱會門票,在短短3分鐘內完售,讓晨悠表示相當驚喜,興奮直呼:「非常感謝粉絲沒有忘記我們,給我們這麼棒的支持!我們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韋禮安#彭佳慧#倒帶#如果可以#相見恨晚#索尼30#說你愛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