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鐵粉剛喊話「振作起來」 他鬆口吐毀滅爆料心聲:任性一次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3:33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黃子佼臉書)

演藝圈性騷擾風波還沒燒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上月19日才因為被指控性騷強拍少女裸照,而崩潰式的錄下三段影片坦承犯錯,並毀滅式的連爆多名演藝圈大咖黑料,今(19)日晚間黃子佼再度無預警的發出2萬字自白,吐露一個月來的心聲,而其實粉絲其實對黃子佼的關心仍然不減,昨天就有粉絲在社團內向黃子佼喊話,要快點振作起來,強調他「沒有悲觀的權利」。

黃子佼今晚在臉書上突然發出2萬字長文吐露這段時間的心情,他提到,在過去這一個月,有很多人針對相關事件做了很多分析和敘述,他並不敢看。只有少數人傳了兩篇文章給他,其中一篇是吳若權老師,透過吳若權的解讀,「確實直白的說出了我的潛台詞」。

 

黃子佼回顧到6月19號案發地早上,心裏冒出想法「我看見過去的黃子佼,前來毀滅現在的黃子佼,然後如我預想的,現在的黃子佼,想消滅未來的黃子佼。」他先錄了三段影片並認錯與道歉。他也說,那些自以為是又放肆偏差的內容物,隨著後來自己心智與路向的轉變,多年前早已經徹底銷毀刪除,不存在這個世界。「而我自責,讓人失望苦痛的事件,在過去未來都不可能消失在彼此心裡,頂多擱置、放下。對不起。」

藝人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而對於演藝圈毀滅式的爆料,黃子佼也說道,有部分故事不是我親身經歷,而是不小心得知的;有些故事是年少輕狂戀愛時的相關片段,任何人都可能遇到的。時至今日,我在此,也要鄭重對當天影片內所提到的人事物,說一聲抱歉。對不起。

 
他提到,如同吳若權老師解讀的:「玉石俱焚。」並直言「不用原諒我,都是我的錯。」不過他也希望各位想像一下,對6/19的自己而言,被看穿了過去暗黑的一部分,身心靈萬念俱灰,真的什麼都可以不要了,因此肆無忌憚把這些影響過我的大小事說出。日日夜夜一點一滴,種種人間故事都造就了每個人對於兩性關係、感情處理、做事風範等等觀點。於是,很多病態思維,陸陸續續從吸收各種異樣文化與自身不安、不滿、不甘中攪和出來。一步錯,步步錯。

而對於先前的爆料,他也感嘆過去的年代沒有社群,周圍的閒話耳聞傳說不滿多半是在客廳、在教室、在餐廳,甚至是在私密日記本,把過程交代、發洩完畢,然後就藏起來了。無法,也不需散播發酵。藏起來,並非遺忘。但至少能相安無事再持續充實的往前走。

黃子佼說明上個月暴走事件。(圖/翻攝自黃子佼微博、臉書)

不過網路發達至今,時代不一樣,現在鼓勵說、公開說、勇敢說。不用八卦媒體幫忙爆,隨時可自己說。但他使用社群時,還是傾向僅交流某些話題。其他的繼續藏。所以那天的黃子佼,自認心裡最直接的念頭就是:反正,下午之後,我不在了,大可什麼都不在乎了,什麼面子裏子都不要了!做個交代、抱怨,我的靈魂才能放下吧?這是衝動嗎?還是過去的黃子佼與現在的黃子佼重逢變奏和解?撐了好多年,就任性一次!一了百了。如果依然沒完沒了?我也看不到。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黃子佼&孟耿如的女兒(黃玉米)



雖然黃子佼上個月的毀滅爆料,傷了自己也傷了很多周遭的人,但其實即便一個月過去,仍有一群人默默支持他,就有粉絲昨(18)日在臉書社團「黃子佼&孟耿如的女兒(黃玉米)」向他喊話,「黃子佼:你給我快點振作起來,不止是為了老婆,也為了你自己,你在演藝圈努力那麼久,不要放棄,你沒有悲觀的權利!!我跟別人相反,我純粹是因為你,愛屋及烏,喜歡你的老婆孩子,我不怎麼看綜藝節目,看到一堆肚裡無文墨,只會講八掛的主持人,我直接轉台,但黃子佼主持我會看,有內容,每一次主持,你都會事先準備,我是感受的到,你是有才華的人,不要被打敗!!」,底下更有不少留言支持「非常有道理我們一起為佼佼加油!佼佼主持節目有非常厚實的功力!因為他是鑽石一定會發光的!」、「你的才華我們很肯定喔!你真的非常不簡單啊!加油!為了你的家,你要勇敢再站上舞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爆料#孟耿如#主持人#才華#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2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