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認不敢見人「只外出3次」 心疼孟耿如被拖累:沒資格擁有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2:22
黃子佼捲性騷風波,孟耿如一直陪伴左右。(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捲性騷風波,孟耿如一直陪伴左右。(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佼佼)6月19日爆發性騷風波,他大動作上傳3段影片,接連抖出大小S、吳宗憲、吳姍儒、曾國城等多位大咖的黑歷史,震驚演藝圈。事隔1個月,他今(19)晚在關閉許久的社群再度發表文章,這也是他自事發後,首度寫下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他也提到這1個月以來的生活,更向老婆孟耿如道歉。

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微博)

 
佼佼表示,這1個月來都在處理各種情緒,「懺悔、反省、後悔、反思。慢慢的,我敢去倒垃圾,分擔家務,然後只出外三次,盡量不與外人接觸。」孟耿如放下一切陪伴他,他心疼問說:「悶壞了吧?」但孟耿如絲毫不在意,更說愛他。

孟耿如在他送醫後,在醫院露臉後,也同步停止對外發聲並暫停社群更新,「所有該推動的公事停擺、既定工作連帶中止。包括產後她重新開始藝術創作,籌備一年多的個展,箭在弦上如期開幕,但也取消記者會與座談會、推辭戲劇拍攝等等等。何其無辜。我希望她可以趕快重啟她自己對外的精彩人生。懇求各位體諒/支持她。」

佼佼向孟耿如道歉,「對不起。我只能用撿來的餘生好好彌補~我美麗善良勇敢善解人意又無敵堅強的妻子。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這輩子我也要好好修,學習她跟隨她,多用高我判斷事情。但6/19那天,我真的什麼都不要了。我一心決議我沒資格擁有愛與其他。只能以消失來謝罪。」

 
佼佼說,明白孟耿如以及家人對他的愛,「但那天我想的是,妳也年輕,能重來。而我?重來?很難像二十幾年前,野心勃勃,奮發圖強,況且我好不容易爬起來變近十年的黃子佼2.0了,未來我沒那個臉與力氣,爬不動了。年紀大了,還有幾個二十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032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