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30
吳克群將推出新專輯《今天很OK》,更力行1週推出1首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克群將推出新專輯《今天很OK》,更力行1週推出1首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更多新聞:廖科溢當爸「公布寶寶性別」 喜曬21週超音波嗨:完美過關

 

吳克群被哈哈台工作人員突襲,讓他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哈哈台臉書)

他設下「一週推出一首新歌」的目標,今(13)日如期上架說唱情歌〈色號99〉。該曲由他填詞、作曲,融合復古電子及爵士風的音樂,搭配饒舌歌手ljz329的性感聲線,打造出在夜晚微醺時獨有的輕快旋律。

更多新聞:A-Lin奪金曲歌后!下一步「為女性發聲」 審視最深沉人性

 
吳克群(左二)邀頑童MJ116一起跳〈時光機〉舞蹈卻遭打槍,互動相當逗趣。(圖/翻攝自吳克群IG)

在緊湊發歌的期間,他不忘和眾多星友們合拍〈時光機〉舞蹈挑戰,更和劉畊宏相隔20年後重聚,合作跳操直播,成為今夏最歡樂的全民運動歌曲,不過邀嘻哈男團「頑童MJ116」跳舞時,竟遭瘦子等人打槍,直喊「不可能,再會」,逗趣互動逗樂大批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克群#時光機#哈哈台#男扮女裝#古裝#色號99#頑童MJ116#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88

0.2484